《光年正传》曝新海报,巴斯光年和机器小猫出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光年正传》曝新海报,巴斯光年和机器小猫出镜

《光年正传》曝光了全新的海报

电影《玩具总动员》的外传《光年正传》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巴斯光年和自己的“副驾驶”机器猫索克斯一同亮相。海报上的巴斯光年信心满满,非常年轻。此外,海报上还写有“每个英雄都需要同僚”的宣传语。

《光年正传》曝新海报,巴斯光年和机器小猫出镜

《光年正传》新版海报

从之前曝光的物料来看,影片颠覆了《玩具总动员》中巴斯光年的人设,他变成了一个真的人类,能看出主创向《星球大战》这种科幻片致敬的影子。尤其是其中二手未来的设定,更是如此。而除了巴斯光年,故事里还为他的星际旅行搭配了一个电子猫的同伴。

幕后人员方面,“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参与配音,故事讲述巴斯光年人类原型宇航员的起源故事,他从一个年轻的试飞员,变为大家熟知的太空游侠。影片将于今年6月 17日在北美上映。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17:43:03。
转载请注明:《光年正传》曝新海报,巴斯光年和机器小猫出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