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透露小彩旗近况 在莎士比亚戏剧学院学导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杨丽萍与小彩旗

(来源:封面新闻)

2014年春晚,一位名叫“小彩旗”的15岁小姑娘,因为在舞台上连续旋转4个小时一夜爆红。小彩旗的姨妈正是杨丽萍[微博]。小彩旗3岁跟着杨丽萍学跳舞,5岁登台,11岁被北京舞蹈学院破格录取。在舞蹈方面,小彩旗有着令人羡慕的天赋。有人说,杨丽萍一直把小彩旗当作自己的接班人培养。

小彩旗已经很久没有和姨妈一起出现在舞台上了,在接受封面新闻记者采访时,杨丽萍回答了大家的疑问:“彩旗正在伦敦的莎士比亚戏剧学院留学呢,她学的是导演专业,要学四年。我相信,彩旗最后会学以致用的。”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16:11:10。
转载请注明:杨丽萍透露小彩旗近况 在莎士比亚戏剧学院学导演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