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 (封面图源:IG@management_soop、TVDaily) 由徐玄振、黄寅烨、裴仁爀、许峻豪主演的《为何是吴秀才》将在6月3日首播。该剧讲述因错误的选择而梦想著走向错误的法学院女教授,与一个曾经受冤入狱的法学院学生相恋,并修正了自己的人生,开启一段心痛且心动的爱情故事。
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SBS《为何是吴秀才》剧照)31日举行发布会时,徐玄振穿著黑色斜肩洋装、搭配高跟鞋亮相,明显看出她脸部削瘦许多,纤细的「身材」也再次引发讨论。
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TVDaily)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TVDaily)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TVDaily)在发布会之前,经纪公司 Management SOOP 在 IG 上传徐玄振出席电台的工作照,穿著无袖上衣和牛仔裤的她,对著镜头比出手指心形。她的手臂上没有一丝赘肉,身形也变得很骨感,和之前比起来真的瘦了很多,让粉丝们非常担心。
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IG@management_soop)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IG@management_soop)粉丝们纷纷留言:「怎么瘦了这么多啊?ㅜㅜ」、「本来就很漂亮,怎么瘦了这么多呢」、「姐姐瘦了好多...呜呜」、「还是漂亮的玄振姐姐」等等。
 也有人提到她是为了诠释电影《仙后座》中,阿兹罕末病患者的角色,真的好敬业啊 ㅠㅠ ㅠㅠ 而徐玄振与安圣基主演的电影《仙后座》今日(1日)在韩国上映,电影讲述身兼律师、妈妈、女儿三个角色,非常努力生活著的秀珍,觉得自己身体出现变化,而被诊断出罹患阿兹海默症,生活即将出现变化并且记忆正在一点一滴的流失中。
以《为何是吴秀才》回归「徐玄振」的近况照!脸部明显削瘦+纤细的手臂,让粉丝们超担心(图源:电影《仙后座》)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