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 (封面图源:Facebook@TVING) [有雷]TVING原创系列剧集《玫瑰公寓》成功营造惊悚恐怖氛围,并且多条故事线错综复杂交叠,让观众们享受抽丝剥茧乐趣。林智妍从CCTV推断姐姐并未离开玫瑰公寓,而公寓里的怪人们也开始露出了真面目,甚至这一切可能与邪教相关?姐姐终於出现了,但却奄奄一息似乎为时已晚。以下为防雷线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玫瑰公寓》前四集中,最大前科嫌疑人李佑赫因患有精神疾病被释放,父亲始终认为他是真凶而与他发生冲突被刺,智娜(林智妍饰)与敏秀(尹钧相饰)随后赶到,此时李佑赫喃喃自语拉丁语「爱征服一切」后跳下了水坝,智娜父亲与他随后都被送医。这是李佑赫在狱中听见神父所说的,令他非常执著,家中墙壁也写满了这句话。他的律师也传来CCTV画面,表示他是在洗衣店偷拿了宋智贤的内衣裤,间接证明未入侵809号房。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图源:黄viu煲剧平台@《玫瑰公寓》截图)智娜与线人五犯(高圭弼饰)发现在姐姐失踪期间,CCTV并未拍摄到可疑车辆进出画面,判断姐姐应还在公寓区域内。智娜想找管委会调查车辆资料时,遇见有住户反映「水有异味」,於是她希望警方打开水塔调查,但此时案子却被移交到重案一组,原本协助她的刑警敏秀仅能私下了解。没想到打开了水塔,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却是罹患失智症的超市大妈溺毙的尸体,大妈穿著失踪者智贤的外套,现场也发现智贤的手炼,死因尚不明确。解剖尸体时还发现大妈食道中吞了一把钥匙。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图源:黄viu煲剧平台@《玫瑰公寓》截图)公寓中非常活跃的妇女会长「淑子」,以及一位画著烟熏妆的短发女子,两人似乎都有著共同的目标,就是将玫瑰公寓改建为40层楼高的华厦。失踪的智贤是一位国土研究员,她的工作似乎与公寓的改建相关,是否因此惹祸上身?公寓发生命案让短发女子相当气愤,打了淑子几巴掌,但淑子却不甘示弱也直接动手,并反过来威胁短发女子,说有把柄可以让她马上入狱,要她搞清楚自己的位置。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图源:黄viu煲剧平台@《玫瑰公寓》截图)睡梦中的智娜遭黑衣人闯入袭击,对方是为智贤的笔记型电脑而来,智娜被反绑在浴室,幸运自行脱困并连系敏秀。查案查到一半的敏秀将智娜接到自己家,并为她买了许多生活用品,包含女性用品在内,让智娜相当感动。由於智娜从小在家里并未得到充分的爱,认为父亲也偏爱姐姐,加上她发现男友劈腿的事实,不禁难过落泪。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图源:Facebook@TVING)智娜弟弟在网路上看见大姐竟然是会跳艳舞的直播主!后来警方证实这影片是伪造的,於是也调查发现在网路上散布这不雅影片的人就是超市老板查理,五犯看到查理手机中的确存有很多智贤的照片,不过在绑架案当日查理人在江原道,有不在场证明。敏秀的同事突然看见的智贤的照片,发现是教会的一种「米斯巴习题」,请教了专家后发现牵涉到当年所谓引导教徒全体殉教的事件,妇女会长淑子是教主的左右手,竟佯装成受害者全身而退!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图源:黄viu煲剧平台@《玫瑰公寓》截图)警方正式调查智娜遇袭案件,她带警方进入家中,但原本应该被弄乱的浴室却又变得非常整齐清洁,此时阳台传来喘息声,竟是失踪多日的姐姐智贤,被吊著脖子几乎快断气,口中念著「都是因为你…」让智娜惊声尖叫!
[分集剧情]《玫瑰公寓》可疑人士一个个被排除!林智妍睡梦中遭闯怪汉闯入袭击!姐姐终於被找到了〜(EP5-8)(图源:黄viu煲剧平台@《玫瑰公寓》截图)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