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 (封面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WeTV@《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截图) 安堆~不可以连你们两位都开虐QQ《流星》里除了吴寒星(李圣经 饰)与孔太星(金永大 饰)这对主要CP之外,另外还有多对CP的发展也很受观众欢迎,包括「陈柔~娜」与尹宰贤。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陈柔娜(李施宇 饰)与尹宰贤(申炫承 饰)因为拍了《群星世界》「一吻定情」,之后还忍不住在待机室吻了起来,还差点被各自的经纪人撞见!之后他们接吻要被发现时都有个SOP,就是女方先抓男方头发,假装又再打架!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最新第12集,两个人又「假打」。没想到,陈柔娜在听了经纪人韩大洙(金大坤 饰)提到孔太星陷入绯闻风波、说了「打架总比谈恋爱好」之类的话,加上听到尹宰贤也因前辈孔太星的事情战战兢兢,毅然决然决定分手。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她相当潇洒的丢下:「我们分手吧!再见!」转身就走,但是一转身就皱起眉头忍不住要哭了,上车便大哭特哭。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流星》截图)有没有觉得陈柔娜偷哭的画面似曾相似呢?小编之前介绍过‎饰演陈柔娜与尹宰贤的李施宇(前译:李诗宇)与申炫承‎,之前就双双主演过网路剧《今天开始契约恋爱》,当时的他们就有这类似情节!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IG@ koktv_official)在《今天开始契约恋爱》里,李施宇饰演的吴智娜,和申炫承饰演的学弟李胜民,两个人顾名思义谈的就是「契约恋爱」,到了要截止的那天,吴智娜装作云淡风轻的说:「本来就到今天啊傻瓜。」然后说声对不起就走人,但转身之后其实在压抑情绪。
《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WeTV@《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截图)《流星》柔~娜宰贤竟闹分手!柔娜转身哭泣复刻《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情节!(图源:WeTV@《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截图)《今天开始契约恋爱》最后是Happy Ending,希望《流星》里的两人也是啊!柔~娜宰贤快和好啊!!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