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防弹少年团站上美国白宫记者会!直播人数创下新高,用自身力量呼吁:「彼此尊重、停止仇恨」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BTS 防弹少年团站上美国白宫记者会!直播人数创下新高,用自身力量呼吁:「彼此尊重、停止仇恨」 (封面图源:youtube@NBC New York) 又出现了新的历史画面,看了好感动啊~。TAT 「BTS fighting!!!」最新消息,在全球都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男团 BTS 防弹少年团,於5月31日站上了美国白宫记者会,为反亚裔、仇恨犯罪等歧视问题发声。在记者会开始前,就有许多粉丝们在白宫外守候,这一次的直播也吸引了30万人次的观看,前来采访的记者也是挤爆现场,目测约比平常多了三倍。
BTS 防弹少年团站上美国白宫记者会!直播人数创下新高,用自身力量呼吁:「彼此尊重、停止仇恨」(图源:youtube@NBC New York)BTS 队长 RM 开场就表示很荣幸能受邀参与讨论这项重要的议题,成员们也一一上台发表言论,当中提到了希望藉此机会制止仇恨犯罪(包含针对亚裔美国人)的增长,彼此尊重并理解对方,也呼吁大家能拥抱彼此的不同。
BTS 防弹少年团站上美国白宫记者会!直播人数创下新高,用自身力量呼吁:「彼此尊重、停止仇恨」(图源:youtube@NBC New York)对於韩国的音乐能跨越语言和文化障碍受到全球的喜爱,感到非常神奇,也很
感谢全球粉丝们的支持,最后,再次感谢美国总统的邀请。
BTS 防弹少年团站上美国白宫记者会!直播人数创下新高,用自身力量呼吁:「彼此尊重、停止仇恨」(图源:youtube@NBC New York)这次并未接受媒体的提问,在BTS离开前,韩国记者也大喊了:「BTS fighting!!!」、「谢谢你们。」成员们则笑著并热情地回应后离场。▼采访片段:
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