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熟女魅力】徐玄振情挑学生黄寅烨;李宥利与李敏英联手灭渣男!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六月熟女魅力】徐玄振情挑学生黄寅烨;李宥利与李敏英联手灭渣男! (封面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提供) 六月了!大家选好要追哪一部剧呢?当中就有「喜剧女王」徐玄振和「大势男星」黄寅烨相约爱情韩剧《为何是吴秀才?》共谱姐弟恋;稍后还有「四十路女神」李宥利和李敏英接力,於《魔女还活著》展开一场满载黑色幽默的杀人之旅!准备好接受一浪又一浪的熟女风潮了吗?Viu Original《为何是吴秀才?》(6月3日首播)
由「收视女王」徐玄振和「御用校霸」黄寅烨强强联手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创爱情韩剧《为何是吴秀才?》讲述为了追求成功、内心一片空虚的法学院女教授吴秀才(徐玄振饰)与曾经含冤入狱的学生兼小酒馆老板孔灿(黄寅烨饰)相恋,二人游走在禁忌和心动边缘、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现年37岁的徐玄振近年先后凭藉《又,吴海英》、《浪漫医生金师傅》等大热剧集勇夺多个演技奖项,获封「亚洲浪漫喜剧女神」;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매니지먼트숲(@management_soop)分享的貼文「人气新星」黄寅烨则以《女神降临》爆红,社交平台追踪人数更在短短一年多内从80万暴升17倍至逾1300万,成为新一代上位男神!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황인엽(@hi_high_hiy)分享的貼文两位话题韩星合作的消息传出后,令韩剧粉丝引颈以待!剧集将於6月3日首播~《魔女还活著》(6月25日首播)
全新悬疑黑色喜剧《魔女还活著》讲述已届不惑之年的三位成熟女子:看似幸福的全职家庭主妇孔玛莉(李宥利饰)、婚姻生活不顺利的财阀儿媳蔡熙秀(李敏英饰)和丈夫去世后获得数亿韩元保险金的杨珍雅(尹素怡饰),因爲一同萌生杀人念头而结下不解之缘。
《魔女还活著》集结李宥利、李敏英、尹素伊等演颜兼备的女神级熟女,三人同台飙戏的画面引发关注;该剧也是《有品位的她》和《鸡龙仙女传》导演金允哲时隔四年再度推出的作品,可说是信心保证!《魔女还活著》将於6月25日首播,以上提升的2部剧,大家都可以在 「黄Viu煲剧平台」收看!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TV CHOSUN(@tvchosuninsta)分享的貼文专栏组@ 韩星网 / KoreaStarDaily.com / 转载查询,请先联络我们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