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天官宣杨子姗产女:终于有人治得了你啦!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6月1日儿童节,吴中天晒出几张婴儿抓杨子姗头发的照片,写道:“哈哈~终于有人治得了你啦”,直接官宣升级当爸妈的喜讯,据悉宝宝是个女孩。杨子姗在吴中天晒娃动态下面霸气评论道:“哈哈?又多一个人可以治你了你哈什么哈?”引网友爆笑调侃:“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杨子姗也晒出自己孕期的日常照,吴中天陪她打游戏、拍美照、享受美食,全程陪伴左右,十分温馨自然,杨子姗还晒出女儿刚出生时的照片,小脚丫还没有大人的手指长,非常可爱

据悉,2015年10月,杨子姗吴中天领证结婚,2017月6月在三亚举行婚礼。去年12月,吴中天承认杨子姗怀孕。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13:44:36。
转载请注明:吴中天官宣杨子姗产女:终于有人治得了你啦!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