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妈因汪小菲言论哭一天 接受道歉称会继续疼爱他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S妈因汪小菲言论哭一天 接受道歉称会继续疼爱他

1905电影网讯 5月31日,汪小菲微博发文向大S及S妈公开道歉,他称昨日因冲动做出了一生中最后悔的一件事,对大S、孩子们、徐妈妈深感愧疚并向他们公开道歉,表示以后除了孩子的相关事宜,不会再打扰熙媛的生活,“40岁的人,说出不负责任的话,大家嘲也是应该的,网上所有的批评和嘲讽我都接受。”

S妈因汪小菲言论哭一天 接受道歉称会继续疼爱他


对此,S妈通过媒体回应称:“这样很好呀!道歉是勇敢的态度,说错话、做错事都道歉,我会原谅他的。”S妈还表示:“他40岁了,应该要长大了,我会因为他是我孙子孙女的爸爸而继续支持他、疼爱他,但如果他之后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他要自己承担,我不会再袒护他了。”


文/迪莫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2 12:48:19。
转载请注明:S妈因汪小菲言论哭一天 接受道歉称会继续疼爱他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