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电影开展剧本杀等新业务 《寻龙诀2》将开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万达电影开展剧本杀等新业务 《寻龙诀2》将开机
《寻龙诀2》即将开机,有消息称原班人马将回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万达电影发布关于2021年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及相关路演的公告。

公告显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万达电影通过降本和增效两个维度提升公司盈利能力。疫情后,公司开展了实景娱乐、剧本杀、相声、多功能影厅等创新业务。同时,公司还推出了自有卖品IP的商品化开发等,提高非票房收入。

万达电影开展剧本杀等新业务 《寻龙诀2》将开机
《外太空的莫扎特》已经定档7月15日

此外,在内容开发和储备方面,公司以电影和电视剧为双轮驱动。《你是我的春天》《海底小纵队2》《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等多个项目,已经完成或者即将完成,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上映或播出。其中,由陈思诚执导的《外太空的莫扎特》已经定档2022年暑期档。

根据“鬼吹灯”系列小说改编的《寻龙诀2》即将开机。科幻题材电影《折叠城市》、青春题材电影《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悬疑题材电影《三大队》、主旋律航天题材电影《神舟》等20余个项目,处于剧本打磨和开发阶段。


文/北风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1 15:39:57。
转载请注明:万达电影开展剧本杀等新业务 《寻龙诀2》将开机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