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发中文海报 “星爵”被翼龙袭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侏罗纪世界3》发中文海报 “星爵”被翼龙袭击


1905电影网讯 5月30日,科幻片《侏罗纪世界3》片方发布中国独家海报,为6月10日在中国内地的上映活动预热。


《侏罗纪世界3》中国独家海报上的画面选取的是电影中的惊险一幕。“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遇到了大麻烦,他们乘坐的运输机遇到了风神翼龙的袭击,翼龙巨大的利爪轻松撕裂了驾驶室,飞机的双引擎已经冒出火光,飞行员紧张地看着这一切,极力避免飞机坠毁。


在持续曝光物料后,《侏罗纪世界3》已经成功引起影迷们的关注,大家都期待能在大银幕看到各种史前生物。


文/Serko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1 15:24:19。
转载请注明:《侏罗纪世界3》发中文海报 “星爵”被翼龙袭击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