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良辰好景知几何》选角团队:窦骁是第一人选,陈都灵临开机前才敲定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这个项目酝酿了很长时间。”马甄轩告诉搜狐娱乐,从一开始,他们就确定了窦骁作为男主,而陈都灵是在临开机前半个月才最终敲定的。

“第一人选就是窦骁。我们之前合作过三次,很熟悉。对于我们来说,窦骁属于全面型的演员,有实力、综合能力强,这样的演员选角团队肯定是非常喜爱的。”

选角团队深入研究过窦骁和萧北辰的适配度,一方面,窦骁的“冷man”、“冷荷尔蒙”的感觉、“骨子里痞帅的那股劲”,都很贴合人物。另一方面,窦骁“西北人的性格和国外长大的经历”,也和角色的成长经历相当契合。

其实窦骁本人非常挑剧本。他当时拿到《良辰好景知几何》这个项目的剧本很满意,所以双方很快就确定了。”

而为了挑选符合林杭景的“出淤泥而不染”的江南女子,选角团队们接触了很多不同的女演员。“找过很多人,甚至开机之前也有过其他人选,但最后还是定了陈都灵。临开机前半个月才敲定。”

“有考虑过这样的CP搭配起来会是什么感觉,因为窦骁和都都两个人都是比较冷的。如果按其他剧的逻辑思维,高冷帅哥 甜妹是没毛病的。但是考虑到《良辰好景知几何》前期的故事和女主人设,两个都比较冷的演员在这部剧里是合适的。”

剧集播出后,剧内窦骁 陈都灵的组合赢得了观众的认可,一定程度上验证了选角团队的眼光。但也很不少观众提出了演员剧外CP“营业”的问题。

在马甄轩看来,演员对剧集宣传的配合程度不会影响选角团队的判断:“首先这个不在我们选角考虑的重要因素里。我们尊重演员个人和团队的宣传方式及想法。”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