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崔泰俊「小王子」诞生♥ 朴信惠母子均安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朴信惠&崔泰俊「小王子」诞生♥ 朴信惠母子均安 (封面图源:IG@ssinz7、IG@salt_ent) 恭喜欧腻和欧巴♥ 一定要继续幸福下去~演员夫妇朴信惠与崔泰俊今年1月举行婚礼,而稍早有消息两人的宝宝已诞生。
朴信惠&崔泰俊「小王子」诞生♥ 朴信惠母子均安(图源:IG@salt_ent)朴信惠所属经纪公司S.A.L.T娱乐对外表示:「演员朴信惠於今(31)日於首尔某家医院产下了男孩,朴信惠与孩子都很健康,在丈夫崔泰俊以及亲朋好友的祝福之下,目前状态相当稳定。 「向给予无私道贺的所有人表达深深的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对迎来宝贵生命的朴信惠、崔泰俊演员以及出生的孩子,保有温暖的祝福与支持。」 朴信惠在去年宣布结婚时同时宣布了腹中已有小生命孕育,在今年1月举行的婚礼不久后,好友严志媛即在‎个人YouTube Vlog‎曝光了宝宝的性别为男生。许多粉丝与网友都相当祝福,且认为朴信惠与崔泰俊生下的男孩一定非常帅气。
朴信惠&崔泰俊「小王子」诞生♥ 朴信惠母子均安(图源:YouTube@엄튜브. 엄지원 截图)而今宝宝诞生,推特上已涌进雪片般的祝福。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6-01 14:03:18。
转载请注明:朴信惠&崔泰俊「小王子」诞生♥ 朴信惠母子均安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