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 (封面图源:《Big Issue》) 金智媛最近为《Big Issue》拍摄一组画报。据悉,该杂志是爲了居住弱势群体的经济自立而发行的,因此意义更加重大。公开的照片中,金智媛在充满夏日气息的清凉感中散发著可爱的魅力;还有她放下刘海的发型,凝视著镜头,营造出与众不同的神秘氛围,并摆出调皮的表情和姿势。这个造型让人想起了《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呢~
「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图源:《Big Issue》)「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图源:《Big Issue》)采访中,金智媛谈到最近剧终的电视剧《我的出走日记》。首先,被问到本人饰演的「廉美贞」是什么样的人时?她说:「随著对美贞的了解,会发现她是一个可以原原本本地看待人,不会附上任何话的人。她知道自己心里真正想要的东西,且不是借用别人的话来表达,而是因爲拥有属於自己的语言,所以才能使用『崇拜』这个词。」
「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图源:《Big Issue》)接著,当被问到第一次在剧本中读到「崇拜」这个词时感觉如何,金智媛回答:「感觉这是包含作品认同感的台词,所以在现场和导演聊了很多。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好像都对爲什么不是爱情,而是崇拜产生了共鸣,我感到非常高兴。」
而金智媛也提到:「以前在地铁站遇到在卖这个杂志的销售员,因为出於好奇,所以我问了很多,知道了这是一本帮助弱势群体自立的杂志。当时我就想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出道让更多人认识我,那我一定要拍这个杂志,现在终於有了见面的机会,我非常高兴。」
「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图源:《Big Issue》)由李民基、金智媛、孙锡久和李伊《我的出走日记》讲述三兄妹想要逃离达到极限的人生,与神秘的外地人具氏之间融入了温暖和共鸣的故事。在29日播出大结局,也创下了自身最高的收视。
「廉美贞」金智媛最新画报公开!这个浏海造型,让人想起《继承者们》的刘Rachel啊~(图源:JTBC《我的出走日记》剧照)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