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坎城影展》的行程回到韩国!IU又准备礼物给接机的粉丝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结束《坎城影展》的行程回到韩国!IU又准备礼物给接机的粉丝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 (封面图源:IG@dlwlrma) 电影《Broker》(婴儿转运站;孩子转运站)由日本名导演是枝裕和编导,宋康昊、姜栋元、裴斗娜、李知恩和李周映主演。故事围绕无法养育小孩的人与允许匿名留下小孩的「Baby Box」展开。该片在「第75届坎城影展」上举办首映,主演们也一同参与典礼。
结束《坎城影展》的行程回到韩国!IU又准备礼物给接机的粉丝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图源:CJ ENM 무비 트위터)而剧组在昨日(30日)返韩, IU 也说:「我个人觉得非常有趣,虽然有点累,但是一段非常难忘的时光。回到韩国机场又有这么多人迎接,心情非常好,好像是个愉快的结尾。托大家的福,我参观了很多好景色,谢谢大家。」
结束《坎城影展》的行程回到韩国!IU又准备礼物给接机的粉丝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图源:TVDaily)结束《坎城影展》的行程回到韩国!IU又准备礼物给接机的粉丝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图源:TVDaily)「粉丝傻瓜」IU 只要有海外行程,都会购买当地的零食回去送给粉丝们,这次...当然也是啦!网友们纷纷表示:「哇 真的好像旅行回来的朋友啊」、「真是始终如一的人啊... 帅气」、「粉丝们之间友好地分享,想象著觉得好可爱」、「我也是以前的人,去外国的话肯定是巧克力」、「IU只买了自己喜欢的甜甜的」、「心太美了」、「虽然爲了宣传很忙,但还是希望能好好休息」等等。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오늘도 까까요정
전부 초콜릿으로 사왔다고ㅠㅠ
팬사랑갑… 고마워요 pic.twitter.com/rMA1wpAN9F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ㅜㅜㅜㅜ완전 많이 사왔어 언니 pic.twitter.com/iAFKKo8gU3上车前 IU 还大喊:「零食~零食~分著吃。」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 과자~~과자 나눠먹어여~~~ pic.twitter.com/YK9fbi7zuI另外,电影《Broker》将在6月8日於韩国上映,主演们也开始展开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而香港会在6月23日上映、台湾在6月24日上映。
结束《坎城影展》的行程回到韩国!IU又准备礼物给接机的粉丝们,真的是人美心也美♥(图源:电影《Broker》海报)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