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 (封面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 谁让你最讶异呢?好几度揭下面具那刻,代表们反应故障XDDD 这下WSG Wannabe之后有打歌理由去《Running Man》了吧~《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企划,於最新 EP.139进行了最后一场小组「老姑峰」的淘汰赛后, WSG Wannabe正式成团。 「老姑峰」包括Anne Hathaway(安妮夏菲维/安海瑟威)、 Sophie Marceau(苏菲玛索) 、金瑞亨与尹汝贞,四人演唱知名美声女团Big Mama的〈Break Away〉,一致打动代表们的耳朵,四人全过关!就连饱受声带结节(长茧)之苦,一度在淘汰边缘的 Anne Hathaway也被评下过苦功,唱功受到肯定。WSG Wannabe最后以12人成团,淘汰的李美珠则化为「刘美珠」和亲戚刘八峰一同担当Antenna代表。▼「老姑峰」演唱Big Mama〈Break Away〉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12人一一揭下面具,其中不乏SOLO歌手、爱豆出身歌手,还有谐星与演员!数度让代表们瞠目结舌!歌手包括 Navi蝴蝶(化名全智贤)、赵贤雅(化名孙艺真,混声组合URBAN ZAKAPA城市札卡巴成员)、SOLE(化名宋慧乔)、李宝蓝(化名李圣经,女版SG Wannabe之称的女团SeeYa出身)、HYNN朴惠媛(化名 Sophie Marceau,选秀节目 《Superstar K 2016》第三名出身)、 昭娟(化名金泰梨,女团LABOUM成员)与权珍雅(化名尹汝贞)。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Navi,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赵贤雅,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SOLE,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李宝蓝,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Hynn,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昭娟,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权珍雅,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在揭下SOLE的面具后,刘八峰(刘在锡)提起了自己在健身房遇到孔刘,孔刘可是特别问起:「参与者里有SOLE吗?」表达了自己对SOLE的喜爱。而另一名被孔刘钦点的就是权珍雅了,孔刘能听出两位的声音,不愧是铁粉啊!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比较特别的就是,以活泼风格独树一帜的金高银,是《搞笑演唱会》出身的谐星严智允 。而演员包含了三位之多,主演《宫》《咖啡王子1号店》走红海内外的 尹恩惠(化名 Anne Hathaway)、曾演过《她的私生活》《那年,我们的夏天》 的「女主角好友专业户」朴真珠(化名罗文姬),以及於电影《上流寄生族/寄生上流》演出富家女儿,又主演电视剧《谤法》的郑知苏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严智允,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尹恩惠的经历大概最为特别,她其实是女团Baby V.O.X的一员,虽为副唱,但她其实对自己的唱跳功力并没有信心。在 Baby V.O.X 解散后,她活跃於综艺节目《X-MAN》,后来更朝演员发展,曾以《咖啡王子1号店》拿下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优秀演技奖。不过,她长年饱受声带结节之苦,就连演戏念台词都有困难了,何况是唱歌呢?为了重拾歌手梦想,她重新治疗声带,并参加了 WSG Wannabe选拔。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有趣的是,她听到曾合作《咖啡王子1号店》的孔刘只关心SOLE有些吃味:「孔刘oppa不好奇我,只好奇SOLE ……」她也提到了蔡贞安,说自己在姐姐说粗口时就认出来了。可惜(?)的是,刘在锡与Haha似乎很小心翼翼,并没有提到她和金钟国於《X-MAN》传出的绯闻,不过尹恩惠时隔那么多年和刘在锡与Haha同框,也是很难得的场面了吧!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而朴真珠与郑知苏的登场亦让代表们惊讶不已。刘在锡明明曾在另个节目听过《Come Back Home》朴真珠高歌(也是在该节目知道两人为学长学妹关系)‎ ,却讶异的说:「知道她会唱歌,但不知道唱那么好。」反应直接故障,空气瞬间安静……朴真珠其实上过《蒙面歌王》一鸣惊人,也有一定的音乐剧歌唱底子。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郑知苏一揭下面具,刘在锡等人尖叫不已无法置信。郑知苏表示自己从小就爱唱歌,虽然没走上歌手之路,但在戏剧作品上尝试著延续梦想。郑知苏在去年主演的电视剧《Imitation》即扮演女团成员,亦亲自演唱OST。郑知苏曾在小组赛与偶像李宝蓝一同演唱而落泪,提到此事她再度红眼眶,成了WSG Wannabe目前为止最感人的场面。
《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玩什么好呢》WSG Wannabe成团啦!12人中有孔刘钦点之歌手,还有演员尹恩惠、朴真珠、郑知苏(图源:黄viu综艺平台@《玩甚么好呢》截图)下集预告,WSG Wannabe如MSG Wannabe的模式,要先演唱团体曲。会是什么歌,让众人张大了嘴呢? 另外,WSG Wannabe的翻唱,会复制 MSG Wannabe帮助LABOUM音源逆袭的奇特景况吗?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