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in My Life》金栽经:「李准基是前辈也是榜样!」自曝新的目标就是成为女打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Again My Life》金栽经:「李准基是前辈也是榜样!」自曝新的目标就是成为女打仔! (封面图源:IG@_kimjaekyung_) 日前刚播毕的SBS人气电视剧《Again My Life》描述正义检察官李准基在追捕恶霸的过程中身亡,却意外获得重生的机会,回到了高中时期并且凭藉前世记忆,改变了可能的遗憾并且得到更多援军,也终於战胜了恶势力。片中与他合作的金栽经,也在访谈时提到自己对前辈李准基的尊敬。《Again My Life》金栽经:「李准基是前辈也是榜样!」自曝新的目标就是成为女打仔!(图源:Facebook@SBS drama)在《Again My Life》中的金栽经,在剧中是李准基高中时期的好友,之后成为社会线记者并且在媒体方面可协助李准基。在与韩媒体Sports Chosun的访谈中,金栽经提到自己所饰演的角色金韩美,导演希望她不需考虑原著小说或漫画中韩美是什么个性,读了剧本照她自己的理解来演出就好。而她的考量则是把重点放在韩美与金熙宇(李准基饰)的友情上,观众们也比较能接受为何韩美不顾一切的帮忙熙宇。
《Again My Life》金栽经:「李准基是前辈也是榜样!」自曝新的目标就是成为女打仔!(图源:Facebook@SBS drama)剧中的韩美因为是检察官私生女的关系,被父亲要求事事低调,不过相当有个性的韩美越是这样就越反叛,金栽经还笑著说这点与她本人相当相似。能与李准基合作《Again My Life》让金栽经认为别具意义,她表示虽然早就很清楚李准基前辈的作品很多,演技也非常棒,动作戏的拍摄更是厉害,而实际合作之后让她更惊艳,立刻把心中原本崇拜的榜样「梅莉史翠普」以及「罗文姬」老师,改为李准基,期许自己成为像李准基一样的演员。因为李准基在剧中的份量占比非常重,但他却总呈现出200%的活力,从刚开拍第一场戏直到最后一场戏,总是这么愉快,所以让金栽经想向他看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im Jaekyung(@_kimjaekyung_)分享的貼文李准基在现场拍摄的样子几乎成了金栽经的演员教科书,李准基在现场的态度令她印象深刻,尤其是在拍动作戏的时候,比任何人都热情,一点都不怕自己受伤,真的没用替身亲自上阵,所以拍出来感觉很真实,让金栽经觉得非常帅气,自己希望总有一日也能挑战动作戏码,所以她也请大家给她一些建议,李准基还推荐了巴西柔术给她。
《Again My Life》金栽经:「李准基是前辈也是榜样!」自曝新的目标就是成为女打仔!(图源:Facebook@SBS drama)虽然以女团Rainbow出道已有13年,转战演员也有10年的时间,金栽经渐渐觉得随著年龄的增长,适合自己的角色也会随之变换,而这让她时时感受到新挑战,明天的她迎来新角色,又将过著一个全新的人生,这让她感到相当兴奋,一点都不觉得厌烦,渐渐对自己的演技也有了自信心。令大家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im Jaekyung(@_kimjaekyung_)分享的貼文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