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徐仁国」回来了!将发行全新单曲〈Love & Love〉!在这之前先回顾他的名曲吧!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歌手徐仁国」回来了!将发行全新单曲〈Love & Love〉!在这之前先回顾他的名曲吧! (封面图源:Twitter@Whatsup_Inguk) 唱而优则演的徐仁国,仍在音乐路上耕耘♡主演《请回答1997》、《主君的太阳》、《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 等剧获得大批人气的演员徐仁国,其实是歌手出身!近日,他将携全新单曲回归歌手本职。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PHOTO]

pic.twitter.com/7vjglTiuGD徐仁国为歌唱选秀节目《Super Star K》第一季冠军出身,发行过多张迷你专辑与单曲,不过上一次发表单曲已是2017年〈一起走过〉,后来多唱 OST或是於YouTube、IG 翻唱他人歌曲(详情请见 〈不要忘了徐仁国是歌手出身!〉 整理了徐仁国历年名曲)。最新发行的OST是去年主演的《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在遥远的未来,我们〉,去年底则和同经纪公司Story J演员群、同唱片公司Aer Music之歌手合唱圣诞颂〈Merrymerry Christmas Day〉,自己也翻唱了R&B版本。

他将发行新单曲〈Love & Love〉,预告片开头可见他搜集了各国粉丝的留言,可知他是抱著广大歌迷对他的期待而投入单曲制作。
〈Love & Love〉将在6月14日港台时间5点於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在此之前不妨听听上述提及的徐仁国名曲吧!而徐仁国27日也有全新一部全新电视剧《美男堂》将首播。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NEWS] https://t.co/YZyo69KfVD pic.twitter.com/v8KOwfIqKb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

Coming soon!#KBS #곽시양 #KBSDRAMA #COMINGSOON pic.twitter.com/AUol5qwZv3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