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直播称汪小菲给他发信息:妈妈张兰身体不好请不要再爆料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大S和汪小菲

据台媒31日报道,某八卦狗仔记者向台媒爆料,汪小菲婚内出轨十多位女子,他手中有很多正面照和比较接近性的东西,更有不少“一刀毙命的证据”,光有照片的就大概有五位,没有照片的大概有十来多位。随后,汪小菲作出回应否认婚内出轨多名女子,狗仔见到回应后表示要和汪小菲正面对决,在今日11点通过直播接受记者采访,对外说明汪小菲事件。

在采访中,狗仔被问到大S是否有联络过他,狗仔否认道:“你觉得有这种事的可能吗?”狗仔表示,把大S牵扯进来觉得很不好意思。他还透露汪小菲通过联络人询问他是否需要公关费,帮汪小菲做正面宣传。对此,汪小菲尚未回应媒体求证。

张兰带病直播

之后狗仔爆料,汪小菲发文爆料大S吃违禁药物后,张兰就被汪小菲气到已住院。随后,张兰本人亲自直播说明情况,说她昨晚确实有住院,但今天早上已经出院了,“年纪大了,谁身上没个毛病,都是正常的。”在直播中也可以看出,张兰脸色憔悴,好几次都挺不住要坐下,站在镜头前苦苦撑着。

狗仔公开汪小菲给他发的信息

然后狗仔还在直播称汪小菲给他发信息,说因为妈妈张兰身体不好,请他不要再爆料,另外汪小菲也已向大S和S妈道歉。

汪小菲和狗仔聊天记录

随后,狗仔公开了汪小菲和他的聊天截图:“刚回北京压力大时整天喝酒,经常断片儿,不小心让身边人拍到了。”“看看您这边能不能看在家人身体不好的份上,不要再爆料了,我这边什么能做的,您可以和我说。”“我已经和大S还有S妈道歉,昨天确实是太过冲动”

汪小菲说和大S商谈离婚是去年2月的事情,但狗仔说汪小菲和张颖颖的亲密照在去年9月就拍到了,这些照片全都是出现在去年6月之后的事情。除了张颖颖,汪小菲还有其他外遇对象,他在之后也会说明。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