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听了都摇头!aespa参加学校演出4首歌全假唱,大学生生气:学校付了5000万出场费啊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粉丝听了都摇头!aespa参加学校演出4首歌全假唱,大学生生气:学校付了5000万出场费啊 (封面图源:Facebook@aespa.official) 你能忍受爱豆表演时假唱吗?从5月20日以来,韩国各大高校正想举办大学祭典,因为是时隔3年的线下活动,每个学校都铆足了劲请来当红爱豆助阵,高丽大学26日邀请的则是女团aespa。 只是公演结束之后,学校的贴吧里就出现了吐槽帖子,批评aespa的演出毫无诚意,4首歌曲竟然全部都是对口型假唱。 据悉高丽大学为了请到aespa给出了高达5000万韩元的出场费,是韩流所有参加校庆演出爱豆中薪酬最高的一组,按理说aespa应该表现得最卖力才行,结果她们拿著最多钱贡献了最差的舞台,难怪学生们气到要发帖吐槽。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220526 고려대 축제 프리뷰

카리나 - Next Level#에스파 #카리나 #aespa pic.twitter.com/TXOn9hCPS8最尴尬的是aespa成员对口型假唱还被现场戳穿,演出一结束就有大学生在校内贴吧吐槽WINTER假装即兴飙高音,宁宁一边对口型一边调麦,如此不专业不敬业的态度真心是粉丝看了都直摇头的程度。假唱事件持续发酵,对aespa的批评也从校内网传播到了全网,先是高丽大学的学生吐槽:「其他歌手卖力演出到汗流浃背,在等后许久的学生面前她们居然只对口型,演出完就去了其他学校赶场。作为歌手,比起舞蹈最基本的还是唱歌,不能以舞蹈为藉口不唱歌,那和伴舞没区别。」再有广大网友也猛批aespa,称:「唱完4首歌又去其他学校,真的和AI一样」、「还不如让一起参加演出的乐童音乐家一直表演」、「一开始我只是怀疑,直到乐童音乐家开口我才听出区别,太失望了」、「她们一直不开麦」等。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aespa 에스파(@aesp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早在去年,aespa曾一度陷入对口型争议中,音乐节目上消除MR版本的两段影片在网路上火速传播。一则是正式演出,消除MR后成员们的歌喉过於完美被质疑根本不是Live,另一则是安可舞台,成员们被指歌唱水平严重不足。没想到才过去大半年团队又发生了同样的事情, 不少韩国粉丝都表示无语,不想再替团队解释。
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