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旅程》尹汝贞为奥斯卡颁奖学习手语,台上一把「夺回」奖杯原因超暖♥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意外的旅程》尹汝贞为奥斯卡颁奖学习手语,台上一把「夺回」奖杯原因超暖♥ (封面图源:Naver TV@뜻밖의 여정截图) 参加两次奥斯卡颁奖礼依然会迷路的尹汝贞老师,实在太可爱了XDD尹汝贞去年在奥斯卡拿下最佳女配角,今年为担任颁奖人重返奥斯卡,《意外的旅程》记录了她为出席颁奖礼做的细心准备。当天最佳男配角由《CODA》(乐动心旋律/心之旋律)的聋哑演员Troy Kotsur拿下,尹汝贞看到名字后先用手语比出「恭喜、爱你」,然后才念出Troy Kotsur的名字。
《意外的旅程》尹汝贞为奥斯卡颁奖学习手语,台上一把「夺回」奖杯原因超暖♥(图源:Naver TV@뜻밖의 여정截图)原来尹汝贞很喜欢这部电影,也私心希望他获奖,所以从5天前就学习如何用手语表达祝贺,一有时间就练习。
《意外的旅程》尹汝贞为奥斯卡颁奖学习手语,台上一把「夺回」奖杯原因超暖♥(图源:Naver TV@뜻밖의 여정截图)Troy Kotsur上台后尹汝贞再次用手语向他道贺,现场嘉宾们也举起双手摆动、用美国手语表示鼓掌。 不过尹汝贞颁奖后没有走下台,而是看准时机迅速拿过Troy Kotsur手中的奖杯,让他得以自在地用双手发言。 尹汝贞还特意把奖杯朝向镜头,并全程专注地看著Troy Kotsur,温暖sense令观众们称赞不已。
《意外的旅程》尹汝贞为奥斯卡颁奖学习手语,台上一把「夺回」奖杯原因超暖♥(图源:Naver TV@뜻밖의 여정截图)罗PD边看边感叹「真的太帅气了」,没想到下一秒尹汝贞却在下台时带著Troy Kotsur一起走错路,让罗PD激动地从沙发站起来大喊:「老师!不是那边啊!」原来尹汝贞就算去了两次奥斯卡,依然搞不清出口的方向XD
《意外的旅程》尹汝贞为奥斯卡颁奖学习手语,台上一把「夺回」奖杯原因超暖♥(图源:Naver TV@뜻밖의 여정截图)节目播出后观众纷纷留言表示感动:「能感到尹汝贞的温暖心意,超帅气」、「领悟到她每一个行动的含义时真的超感动」、「再看一次也想流泪,为尹汝贞老师感到骄傲」。
▽完整片段需韩国IP观看: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