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 (封面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 朴海英编剧真的太厉害了,《我的出走日记》可能是很多人都想反覆品尝的作品吧!《我的出走日记》昨晚(29日)已播出最后一集,不仅收视再创新高飙至6.7%,观众讨论度也居高不下,纷纷赞叹编剧朴海英的功力。 朴海英过去就曾写下《住在清潭洞》、《又,吴海英》、《我的大叔》等脍炙人口的佳作,而在《我的出走日记》播出期间,就有网友认为他一次又一次的进步。《我的出走日记》播毕后,敬佩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多,大家都在讨论起他结局写下的各种神来一笔情节,讨论《我的出走日记》有多触动人心。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FB@jtbcdramapage)(以下涉及剧透)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末集延续了第15集,廉美贞、具子敬、廉琦贞、廉昌熙、曹泰勋……剧里的所有人看似都还有「需要解放」之事。不过在出走同好会(解放同好会)重新聚会时,会员们吐露了这些日子以来的心声,虽然没有真的解放,但不能说毫无成效,至少找到了问题点,廉美贞也说:「那就是解放的全貌,找出自己的问题点。」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廉昌熙虽然还完债务,但却囤了一堆番薯机器,而这背后有个动人的故事。测试番薯机前,他来到医院发现贤雅前男友赫修哥状况不佳,起初焦急的找池贤雅,后来却意识那是他的命,他就是注定要陪人走完最后一程。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后来,他亦误打误撞聆听礼仪师课程,这下终於有了真正的人生目标。而池贤雅呢?她兼了两份工,只说自己星期日下班会去便利商店找廉昌熙,就不知道廉昌熙转职后,两个人的感情会有何变化了。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廉琦贞和曹泰勋讲开,廉琦贞表达了对曹泰勋不止怜悯,还有尊敬等各种爱,曹泰勋则说出自己不爱小孩是因为担心小孩的未来。某晚,曹泰勋一如往常送面包给廉琦贞,但他喝醉了,多送上一朵「断头玫瑰」,廉琦贞呵护的守著那朵玫瑰。「断头玫瑰」正呼应了廉琦贞的爱情观,她曾说过会接下丈夫被砍下的头颅。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廉美贞再次巧遇前男友,但她没有如自己计画报复前男友,反而帮他解决了一个无妄之灾。前男友终於开口要还她钱,两个人没有聊太多便分开,廉美贞转身之时豁然开朗的笑了。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具子敬的情节倒让观众看得胆战心惊,因为他为了讨回公司的钱干了一场架,和衫植aka春子金宇彬双双挂彩。具子敬最后拿了一笔钱走,途中也在寻觅让自己感到幸福的片刻。具子敬这些日子把廉美贞当作倾诉的对象进行谘商,就算一步一步举步维艰仍在努力向前,被网友认为呼应了他先前说过的三分之二悬崖理论。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虽然最后倾向於开放式结局,以廉美贞与具子敬交错的画面与廉美贞的话:「我一定是疯了,我觉得自己很讨人喜爱。我的心里全是爱,我能感受到的也只有爱。」作结,不过《我的出走日记》却相当为人赞赏,有人认为《我的出走日记》根本不像结束了,而是延伸到了收看的观众身上。你们觉得呢?
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朴海英编剧再次写下名作!《我的出走日记》末集前后呼应引赞叹,你最喜欢谁的结局呢(含EP.16剧透)(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