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 (封面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FB@tvNDrama) 昨晚这集刷新了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率纪录11.8%,祖孙俩的临时同居生活让人又哭又笑,不论是老戏骨高斗心还是只有5岁的小演员奇昭侑,都超级牵动大家的心弦~tvN疗愈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讲述济州岛蔚蓝村村民们的故事,这集的主角是蔚蓝村「老大」、海女玄春禧(高斗心 饰)和可爱的孙女孙恩奇(奇昭侑 饰),孙女突然回到故乡,背后有著不认告知的秘密......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Twitter@CJnDrama)*以下内容包含第16集关键剧情!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KSD)春禧的一生不断遭遇离别春禧是蔚蓝村最资深的海女,救过好多村民、受到所有人尊敬,唯独对自己亲人的相继离去却无能为力:前三个小孩都夭折,丈夫也撒手人寰,只剩下唯一的小儿子万秀。万秀善良孝顺、家庭美满,春禧一把年纪还在下海捕捞,为的就是儿子一家回到蔚蓝时给他们买艘大船。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FB@tvNDrama)但当媳妇独自把孙女送回来并且突然不接电话、儿子一直关机,春禧受到闲言碎语的影响,忍不住猜测:她会不会是像别人家的媳妇一样,跟其他男人跑了?春禧万万没想到的是,万秀其实因为交通事故昏迷一个多月,善良的媳妇不忍心向她坦白实情,担心她无法承受失去最后一个亲人。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恩奇面临家庭破碎危机恩奇有一双非常慈爱的父母,父亲向她描绘的故乡神秘又有趣,春禧奶奶更是力大无穷、无所不能。 乖巧的恩奇答应妈妈对爸爸的事保密,但济州岛的生活不比大城市,春禧奶奶也没有想像中伟大,甚至还脾气暴躁地和市场上的婶婶吵起来,吓得恩奇大哭。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FB@tvNDrama)也许春禧奶奶确实不是带孙子的料,把恩奇「丢包」给东昔就躲回市场。 好在东昔找到了最会照顾小孩的人选:浩息。 浩息、印权和定俊轮流让恩奇坐在肩膀上,恩奇发现这里每个人都认识爸爸,心情逐渐放晴。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FB@tvNDrama)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但是被妈妈留在蔚蓝的那个小孩再次给了恩奇一击:「你也被妈妈抛弃了吧? 」恩奇委屈得不得了,捶胸大哭的可爱模样却把玉东(金惠子 饰)逗笑。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玉东准备告别玉东收拾了去世的老公和女儿的衣物,连同家人多年来的照片一起,在田野里默默烧掉。 玉东在恩喜面前咳出一口血,也许她的时日已经不多。 春禧儿子的命运还是未知数,唯一的好朋友也已开始踏上归程。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TMI:饰演万秀的演员金正焕在现实里是高斗心的亲儿子,之前在tvN电视剧《亲爱的朋友们》里演姐弟,这次则演回了真正的母子!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tvN《亲爱的朋友们》截图)而饰演恩奇的小演员奇昭侑之前在《机智医生生活2》也有出镜,亲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大家最熟悉的角色也许就是去年《海岸村恰恰恰》里印乔镇那个超懂事的儿子啦!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Netflix@《机智医生生活2》截图)
【分集剧情】《我们的蓝调时光》春禧奶奶开心接回孙女,却发现儿子和媳妇行踪可疑!(ep.16)(图源:Netflix@《海岸村恰恰恰》截图)下集预告里,春禧痛苦地决定听医生的建议,放手让万秀离开:「我的命怎么会这么苦? 」恩奇要向100个月亮祈求100次、让爸爸好起来,玉东则悲愤地推倒了祈愿的石堆。 济州岛下起暴雨、一切交通都被切断,一家人能否再相见呢?
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