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恋人》蔡卓妍当观察员直呼有代入感 柳岩称向往婚姻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马蓉玲/文)日前,聚焦有过婚史或准婚史人群重启追爱之旅的社会观察真人秀《迟到的恋人》举办了一场线上线下联动看片会。特邀观察员苏见信、蔡卓妍,以及爱情重启观察员柳岩、姜振宇亮相,畅谈婚恋话题,分享了参与节目的收获和感悟。据悉,《迟到的恋人》将于6月5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在咪咕视频播出,每周日晚22点山东卫视同步播出。

本次看片内容围绕8位有过婚姻经历或者无限接近于婚姻的“过来人”故事展开。片中素人嘉宾们真诚吐露心声,揭开各自婚恋中的伤疤,分享对亲密关系的观点。节目中素人嘉宾们的深情讲述,让现场观众代入感十足。看到因女友家人不同意而分手的男嘉宾写下“不能后悔也不会后悔”的便签,现场观众唏嘘不已。有女嘉宾评价自己的离婚:“前夫最大的魅力就是自己的想象力”,引发全场爆笑。一个小时的看片环节很快结束,观众们仍意犹未尽。真诚是他们对素人嘉宾的共同印象,现场观众都被有笑有泪的节目内容激发了“追更欲”,他们表示想尽快看到素人嘉宾们的后续情感发展。

这也是阿sa首次参加聚焦婚恋话题的社会观察真人秀,被问到节目对自己内心的触动之处,阿sa表示首次担任特邀观察员,已经将自己代入到节目情境中,直言像追剧一样,“好像把这个当成连续剧来看,我看得非常投入,把自己代入进去,看完之后会讨论,也会触碰自己以前的回忆。老师们很专业地分析,会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观点。”她还爆料自己和阿娇都是恋综的铁粉,“我挺喜欢看的,是阿娇安利给我,她喜欢看恋综,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姜振宇则对阿sa的表现赞不绝口:“一定要多听阿sa的发言,她虽然话不多,但句句精准!”

被问到“素人嘉宾年龄层安排的意义”,柳岩认为关注熟龄嘉宾的情感很有必要。她被素人嘉宾出彩的表达打动,很感谢他们引领她踏上这趟追爱之旅。至于自己在观看节目时是否对婚姻产生憧憬,对此,她坦言:“我们的节目不仅仅是课堂的过程,更多的是成年人在重启时更需要的勇气。不管看不看节目,我对婚姻仍然是向往和谨慎的。我和节目里的嘉宾一样,不是那么勇往直前地想爱就去爱,我觉得是要小心地求证那是爱吗,我跟他们是同步的。”

信和姜振宇也中肯地回答了提问。谈及观察感悟,信的感受非常具体,直接说“第一次见对象父母一定要送礼物”。他坦言之前觉得只需要带一颗真诚的心,看完节目他的想法有所改变:送礼物是让对方父母了解自己修养的方法。当被问及《迟到的恋人》与其他综艺的区别时,姜振宇称节目让素人嘉宾在有限空间相识后,也呈现他们回归日常生活后的互动与细节,这样的设置十分新奇,大家可以期待正片的播出。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