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 (封面图源:IG@beasera_freedom、tvN《我们的蓝调时光》&《海岸村恰恰恰》截图) 《我们的蓝调时光》第16集中,讲述玄春禧(高斗心 饰)突然要照顾孙女孙恩奇(奇昭侑 饰)两周的故事。恩奇从吃饭开始寻找妈妈,让春禧接连惊慌失措,为了打开恩奇的心扉,村里的人们也陆续陪伴著她。但是恩奇听到在五日市集见到的朋友说:「你也像我一样被妈妈抛弃了。」对此她生气地说:「才不是!」并把沙子丢往对方身上,表现出委屈的样子。2017年出生的奇昭侑以多样的魅力展现可爱的一面,与大人们对戏也展现稳定的演技,真的超会演~ (哭到捶胸那段真的超可爱 XD)
《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剧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剧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图源:Netflix@《我们的蓝调时光》截图)日前,奇昭侑也有客串过《机智医生生活2》,饰演安政源(柳演锡 饰)的患者。
《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图源:Netflix@《机智医生生活2》截图)而他的哥哥奇恩侑也是一位童演,曾在《海岸村恰恰恰》中饰演张永国(印乔镇 饰)和吕华贞(李凤辇 饰)的儿子「张伊准」,成熟的样子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此外也在《三十九》中饰演金真皙(李茂生 饰)和姜善珠(宋敏智 饰)儿子「金主园」;在《优越的一天》饰演权时宇(李源根 饰)的童年时期。
《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图源:Netflix@《海岸村恰恰恰》截图)《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童星「恩奇」奇昭侑真的超会演!哥哥奇恩侑也是演员,是《海岸村》的「伊准」(图源:OCN《优越的一天》截图)另外,兄妹俩的妈妈也有帮他们经营 IG ,会分享许多日常合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追踪噢!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기은유❤#기소유❤엄마가 관리하는 계정입니다(@beasera_freedom)分享的貼文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기은유❤#기소유❤엄마가 관리하는 계정입니다(@beasera_freedom)分享的貼文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