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大S服用违禁药物:熙媛从不做违法的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5月30日,据台媒报道,针对汪小菲爆料大S曾多次使用他人处方服用违禁药物并要自己每月支付100万台币(约23万人民币)一事,大S经纪人回应称:“熙媛从不做违法的事情,她也从来不强迫身边的任何人做任何事。”经纪人表示大S从第三胎流产之后身体便无法应付太大量的工作,尤其家中两个孩子都还小,都是大S在照顾,所以她尽量把时间留给孩子,至于每月100万台币是汪小菲自愿负担的家用费用,“据我所知他们俩从结婚之后家中的开销都是两人平分,那100万是熙媛收入减少后,小菲自愿负担的家用费用,离婚后依旧维持原状,没有多一毛钱,这是我所知道的状况。”

5月30日,汪小菲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发文内容里详述了与大S的离婚时间线,称大S长期通过他人处方服用违禁药物。随后,汪小菲删除了这条动态。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1 15:15:00。
转载请注明:经纪人否认大S服用违禁药物:熙媛从不做违法的事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