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 (封面图源:SBS《模范的士》) 广大韩剧迷们期待已久的《模范计程车》(模范的士)第2季已经完成了中主演的选角。日前,韩网上爆出一张疑似是剧组招牌图,上面显示SBS新剧《模范计程车2》的剧组正在招聘「道具组」工作人员,并提到了主演阵容的选角情况,写著「完成」二字,这也就表示新一季的主演们已经集结完毕。 另外还提到了参与时间为2022年5月-12月(及之后),也预示著新剧将在这段时间里完成拍摄。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여러분 모범택시2 온다.........!!!!!!! pic.twitter.com/LnxTXy86HS《模范计程车》是一部关於以暴制暴的漫改热血复仇剧,由李帝勋、李絮、金义圣、表艺珍等携手主演,为了展现剧情的暗黑爽剧风格,导演采取了比较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暴力情节画面,各位身怀绝技的主角们制裁一众事件上的加害者,看得观众们直呼过瘾。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图源:SBS《模范的士》)「复仇英雄组」彩虹运输里的成员们报团取暖,相互激励,在黑暗中以自己的方式寻求正义,擅长用以暴制暴的方式让人渣们体会到最直接也最公平的痛楚。 李帝勋饰演的「金道奇」无疑是队内的灵魂人物,特种兵出身,战斗力十足,以一当百不在话下。 白天的他是平平无奇的计程车司机,当夜幕降临他则化身为「复仇者联盟」的英雄式人物,白天的司机身份也只是他用来观察、跟踪目标对象的手段罢了。 「金道奇」助李帝勋收获另一个人生角色,且捧回年末SBS演技大赏男子最优秀演技赏(迷你剧&Fantasy类),连他自己都说非常期待第2季,相信续集中剧迷们一定能再次看到他出演的「金道奇」。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图源:SBS《模范的士》李絮在剧中扮演首尔北部检察厅检察官姜荷娜,被称为「热血疯检」。 她性格爽朗大方又鲁莽,充满热情和毅力,对等级和矛盾都不关心,只为了自己认为的正义而行事。 在得知彩虹运输的秘密后,她不懈地追踪超越公共权力的他们,并开始在公共权力和私人复仇之间犹豫不决。 已经有官方消息确认,李絮因其他工作安排从剧组中「下车」,然期待原班人马的剧迷们很伤心。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图源:SBS《模范的士》金义圣饰演的是「彩虹运输」的老板、犯罪受害者支援中心青鸟财团代表「张省哲」,他通过犯罪受害者财团帮助与自己一样受伤的人,还在计程车公司内成立了特别的分部,指挥在公权力以外进行非法行为的彩虹运输公司。 金义圣也确切地表示若开拍第2季,再次出演「张省哲」是他的责任,相信第二季中我们还能够看到张代表的身影。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图源:SBS《模范的士》「彩虹运输」骇客安高银(表艺珍 饰)、维修室工程师崔庆久(张赫镇 饰)和朴镇彦(裴侑蓝 饰)也是团队内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们是每个案件里的技术支持,金道奇能够顺利完成每一次复仇离不开三人的帮助,期待在续集中再次看到3人的绝佳表现。 而在第一部中,安高银深陷危险时,是金道奇现身力王狂揽英雄救美,不知道第2季里面会不会看到他们的LOVELINE呢?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图源:SBS《模范的士》不过,韩国官方网站尚未公开第2季主演阵容的准确消息,但并不妨碍剧迷们仍将续作看为是原班人马出演,纷纷表示:「原班人马才是我们追续作的动力」、「想看李帝勋、表艺珍谈恋爱」、「李絮不演了,好难过」、「 检察官的角色似乎原作漫画中并没有」、「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第2季能够换回第一季一开始的编剧」等。
韩网爆《模范计程车》第2季已完成主演阵容选角,5-12月拍摄!剧迷:已经没有李絮了,其他角色一定要是原班人马啊ㅠㅠ(图源:SBS《模范的士》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