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 (封面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 韩剧《顶级巨星柳白》的情敌李相烨、金知硕相见欢啦~!XDtvN 热门推理系列节目《第六感3》的最新预告中,第12集将迎来人气演员金知硕出演,曾经和全昭旻、李相烨一起主演韩剧《顶级巨星柳白》,可惜全昭旻这一集并未出现,但剧中情敌李相烨似乎成为了他唯一的靠山。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tvN《顶级巨星柳白》剧照)《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预告:
金知硕一开头就表明自己是节目铁粉,从第一季就想来上节目,结果等了两年终於在第三季出演,Jessi率先提问:「你为什么不跟我们打招呼?」、吴娜拉接著说:「你是更年期来了吧,很易怒耶~。」成为第一个开场就被揪领子的来宾?!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吴娜拉又问:「锡辰(?)也穿了这样的衣服。」金知硕暴怒回覆:「都说了我不叫锡辰!!!」李相烨安慰道:「我就叫你不要来了,这里很恐怖的。」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从开场就只剩下白眼的来宾~,更期待这一集了。XDDD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而这一次的主题是「展开第二人生的人们」,这次除了品尝猪脚美食外,还有舞蹈老师跟命理师登场,爆料李相烨有女友,刘在锡不为人知的家事,以及 Jessi 听完就害怕地转身离开,到底谁会是冒牌的呢?记得锁定每周五晚间 20:40 的《第六感3》播出。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
《第六感3》预告节目铁粉金知硕来了!表明自己从第一季就想出演,被叫成锡辰瞬间暴怒~(图源:friDay影音@《第六感3》)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