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 (封面图源:Youtube@tvN drama截图) 虽然是关於杀手和巫术的故事,但从预告片来看十分轻松搞笑,让人很想追啊!tvN新电视剧《还魂》,以一个在历史与地图上都不存在的虚构「大护国」为背景,三位主角的人生因为能够更换灵魂的「还魂术」而发生重大变化,在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经历成长,由《花游记》《德鲁纳酒店》的作家洪氏姐妹以及《金秘书为何那样》导演朴俊华携手合作。庭沼珉饰演身体虚弱的「无德」,体内困著天下第一杀手「落寿」(高允贞 饰)的灵魂,遇见李宰旭饰演的不良少爷「张旭」之后成了他的秘密老师。 今日公开的前导预告以落寿霸气又冷酷的自我介绍开场:「我所过之处皆有人头落下。 」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Youtube@Netflix Asia截图)落寿帅气地舞动长剑,无德也试图挥舞扫把,却突然瘫倒在地:「我抽筋了!」看得张旭一脸无奈。 字幕写道:「冷酷无情的刽子手落寿,成为弱不禁风的婢女无德。 」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Youtube@Netflix Asia截图)张旭差遣无德给他烧水端饭,还处处挑三拣四,无德只好一遍一遍重做。 体内的杀手魂低语:「一旦找回元气,我要第一个取走他的性命。 」而在这之前,张旭叫她不许瞪眼,她就只好乖乖听话,感觉这两人(还是三人?)的互动会非常有趣XD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Youtube@Netflix Asia截图)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Youtube@Netflix Asia截图)此前公开的海报则增添许多神秘感。 无德的眼睛闪耀著蓝色的光晕,这正是还魂术的痕迹,让人好奇天下第一杀手的灵魂为何偏偏附身到这位弱女子身上。 张旭的手指轻抚她的面庞,文字写道:「第一眼就认出来了。 」难道张旭一眼就看出了落寿的魂魄?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tvN《还魂》官网)此外,黄旼炫在剧中饰演大护国徐家的天才贵公子「徐率」,能文能武、外貌和人品兼优,对於现实感受较迟钝、如清水一般温柔无害,对一位有秘密的少女十分爱慕。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FB@tvNDrama)吴娜拉饰演性格豪爽的女强人「金道珠」,是照顾张氏家族所有事情的人物,集端正、豪放、坚韧於一身,唯独对张旭少爷宠爱有加,因此经常跟严厉的朴真(刘俊相 饰)争吵。 《还魂》将在6月18日开播!
弱鸡身体杀手魂!《还魂》中文前导预告:庭沼珉被李宰旭欺负敢怒不敢言,暗下决心此仇必报!(图源:FB@tvNDrama)San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