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曼黑白质感大片曝光 舞姿优雅展柔美身段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黄曼黑白质感大片曝光 舞姿优雅展柔美身段黄曼

近日,演员黄曼一组大片曝光,在简单的黑白灰色调下,她身穿黑色练功服目光坚定不移的看向前方,一头精致的短发清爽干练,简单的妆容下,没有多余的修饰和装扮,力量感十足。镜头下的她翩翩起舞,舒展的舞蹈动作把柔美的身段和优越肩颈线完美展现,一双长腿更是格外吸睛,满满的高级感扑面而来,尽显优雅端庄。

由黄曼主演的《海之谣》正在央视八套播出中,在最新的剧情中,阿春跟忠义离婚后,因为身份的特殊,怕拖累孩子,狠心离开,并撮合忠义与唐晓华在一起,最终遂了她的心愿,也让她与建军心结逐渐打开。而随后她又与在台湾的三妹阿果与在美国读书的二妹阿菊短暂相见,又被迫再次分开。接下来阿春是否能与亲人团聚?请每晚19:30继续锁定央视八套。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1 14:41:20。
转载请注明:黄曼黑白质感大片曝光 舞姿优雅展柔美身段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