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艺真与炫彬婚后两个月被传疑似怀孕了,经纪公司与本人确认过后发表官方立场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孙艺真与炫彬婚后两个月被传疑似怀孕了,经纪公司与本人确认过后发表官方立场 (封面图源:IG@yejinhand) 只能说网友真的太关注,也太期待两人的宝宝了。XD令众人称羡的顶级演员孙艺真与炫彬在3月底举行完婚礼后,4月去前往美国渡蜜月,两人一举一动都受到关注,昨天在孙艺真的个人 IG 所更新的照片,却让网友们怀疑她微突,似乎是怀孕了而引发讨论。照片中,孙艺真穿著宽松的白色长裙和爱犬散步。
孙艺真与炫彬婚后两个月被传疑似怀孕了,经纪公司与本人确认过后发表官方立场(图源:IG@yejinhand)
孙艺真与炫彬婚后两个月被传疑似怀孕了,经纪公司与本人确认过后发表官方立场(图源:IG@yejinhand)网友们纷纷猜测两人有了好消息,两张老公视角的拍摄感觉很有爱,不过,今早孙艺真的经纪公司 MS team Entertainment 就回应媒体:「怀孕消息绝对不是事实,如果有好消息的话会通知大家的。」否认了网友们的猜测。
孙艺真与炫彬婚后两个月被传疑似怀孕了,经纪公司与本人确认过后发表官方立场(图源:IG@yejinhand)对於没有怀孕的事实也让很多期待的网友感到可惜,看来大家都很希望赶快看到两人爱的结晶啊~。
孙艺真与炫彬婚后两个月被传疑似怀孕了,经纪公司与本人确认过后发表官方立场(图源:MS team Entertainment)MiJim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