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发长文否认恋爱脑:为陪伴患癌猫咪推掉一些工作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陈乔恩发长文谈人生感悟

陈乔恩

5月30日,陈乔恩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近期她的人生感悟。她表示有时候会收到粉丝们给自己的留言,大多是表达善意和喜欢,送给她的祝福,也会和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但也会有些人阴阳怪气地疯狂谩骂自己,讽刺自己恋爱脑不工作,诅咒她的婚姻不幸福。对此,陈乔恩都做了回应,她称自己确实推了很多工作上的邀约,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猫咪患有癌症,她不想因为没有陪伴在猫咪身边而成为自己永远的遗憾。最后,陈乔恩说自己很想念也热爱工作,并承诺当她再次和你们见面,那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她。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1 12:41:29。
转载请注明:陈乔恩发长文否认恋爱脑:为陪伴患癌猫咪推掉一些工作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