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为德普艾梅柏案首发声:希望他们能向前看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马斯克被发现在佛德曼发文底下留言

德普、马斯克、艾梅柏

据外媒29日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的结婚一年后就两人感情就破裂,并互相指控家暴、诽谤等罪名,而走向撕破脸的局面,两人近期为涉及天价赔偿金的官司而亲自出庭,判决结果将于明天(5月31日)揭晓。这场官司受到外界高度关注,身为艾梅柏前男友的世界首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首度为此发声,他被发现在莱克斯·弗里德曼(Lex Fridman)的发文下留言,写道:“我希望他们都能向前看,在彼此的最佳状态下,他们都表现得很出色。”

上周五晚上,弗里德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我从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的审判中得到的启示是:1、对某些人来说,名声是一种毒药。2、精神病医生和律师的技能水平差异很大。3、对数百万人撒谎是人类所能做到的。4、爱情可能是混乱的。5、超大杯葡萄酒。”随后,马斯克在评论区留言:“我希望他们都能向前看,在彼此的最佳状态下,他们都表现得很出色。”

据悉,在艾梅柏与德普分开后,马斯克和艾梅柏在2017年左右开始约会,马斯克在审判期间被传唤透露他与艾梅柏的通讯,但没有表态。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1 12:13:00。
转载请注明:马斯克为德普艾梅柏案首发声:希望他们能向前看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