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汪小菲婚内出轨十多位女子 有证据照片的大概五位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近日有狗仔曝出汪小菲和张颖颖聚会时亲密照

据狗仔爆料,汪小菲时常带不同女伴在家中和KTV等处所密会

狗仔还称他手中光有照片的汪小菲出轨对象就多达五位

据爆料,汪小菲经常旁若无人般和出轨对象发生亲密行为。

狗仔称他手中有很多“一刀毙命”的直接证据

近日,据台媒报道,某八卦狗仔记者向台媒爆料,汪小菲婚内出轨十多位女子,他手中有很多正面照和比较接近性的东西,更有不少“一刀毙命的证据”,汪小菲的出轨对象中,光有照片的就大概有五位,没有照片的大概有十来多位,甚至总是在身旁有人时旁若无人般和情人发生亲密行为。 他还喊话张兰:“张兰阿姨你应该会说都是背面吧!如果要正面照,我有,您直播时说一声,我24小时内为您奉上!”,还称担心张兰得知真相心脏会受不了,“如果你以为身边女人只有和你去爬山的张颖颖,那表示汪小菲没告诉你实话”。

近日,该狗仔记者在个人社交账号曝出了汪小菲和出轨对象的亲密照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1 11:43:51。
转载请注明:台媒曝汪小菲婚内出轨十多位女子 有证据照片的大概五位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