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部分区域影院恢复营业 你最想看哪部新片?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北京部分区域影院恢复营业 你最想看哪部新片?


1905电影网讯随着疫情防控态势向好,5月29日,关闭近一个月的北京地区电影院逐步开始恢复营业。对于早就翘首以盼的观众和即将到来的端午档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消息。

截至发稿,已有位于北京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的三家影城显示开放营业,并排映了《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坏蛋联盟》《我要我们在一起》等多部新片及重映影片。

按照5月28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布会部署,自5月29日起,连续7日无新增社会面病例的区划,将按照50%限流比例逐步开放图书馆、博物馆、影剧院、美术馆等场所。

北京部分区域影院恢复营业 你最想看哪部新片?
《暗恋·橘生淮南》等新片将在北京影院恢复影业后充实市场

无论是错过的五一档还是即将到来的端午档和暑期,众多新片将在北京影院恢复影业后充实市场。除了5月28日刚刚开画的《哆啦A梦》,即将到来的6月还会有《暗恋·橘生淮南》《侏罗纪世界3》等上线。重回影院那天,你最想看到哪部新片呢?


文/Bucky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0 16:23:02。
转载请注明:北京部分区域影院恢复营业 你最想看哪部新片?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