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姚安娜主演作品获戛纳电影节短片金棕榈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第75届戛纳电影节正式闭幕并揭晓奖项归属,由中国导演陈剑莹导演、姚安娜主演的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获戛纳短片金棕榈奖。该片讲述一名小城少女在搬迁来临之际,重新走过生活的城市,在见识了故土生活里的盼、念、淡与美后,从未有过逃离思辨的想法,此时开始思考生活的其他可能性。

导演陈剑莹上台发表领奖感言,她表示得奖很荣幸,感谢了自己的团队、天浩盛世和父母,并称要感谢祖国中国:“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我希望今天在这里可以让你们骄傲。我很开心这部片子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同,我想感谢我的祖国中国,感谢中国这片土地,我在短片中感受到的就是中国这片土地上的诗意。谢谢!”。

陈剑莹导演短片《海边升起一座悬崖》荣获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金棕榈奖,这是自2017年邱阳导演的短片《小城二月》,和2021年唐艺导演的短片《天下乌鸦》之后,中国电影人斩获的第三座短片金棕榈奖。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30 16:01:38。
转载请注明:恭喜!姚安娜主演作品获戛纳电影节短片金棕榈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