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 (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 大妃也是「一片丹心」啊QQ《红丹心》本周播出的最新第7、第8集,肯定有许多人印象最深的是最后一幕男女主角李泰(李准 饰)与刘贞(姜汉娜 饰)迎来本剧第一个吻,不过左相朴继元(张赫 饰)与大妃(朴知妍 饰)的坠湖画面也引起许多网友讨论。 *前情提要:‎‎收视突破新高!《红丹心》姜汉娜&张赫斗智情节直反转,尾声李准霸气一语引热议(EP.7-8)第7集,急著让朴淑仪拿下中殿之位的左相,前去请大妃「给个名分」(给个理由)让内命妇之首空缺,如此一来便有马上拣选中殿的理由。大妃对左相的要求不可置信,却也含著泪做出了极端的选择,「你一脸担心我的表情,对我而言就足够了」。
《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似乎没有料到大妃会马上且实际执行危险的动作,一声「娘娘」左相连忙奔上前拉住大妃,想使力将她拉上来,却反而让两人换了位置,变成大妃在上左相在下,形成唯美的双人相拥坠湖画面。
《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这场戏刻意用了慢动作,让观众能慢慢欣赏左相与大妃的表情变化,加深了这场无疾而终的爱情的伤感。在那坠湖的短短几秒四目相接时刻,他们俩彼此又在想什么呢?
* async src=\"https://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charset=\"utf-8\">
pic.twitter.com/5JywvTxRxk这段画面有网友相当推崇,表示左相与大妃这条线的叙事相当好,两个人诠释的哀婉氛围相当感动人,也有人对两个人的爱情感到相当心疼,觉得大妃的一往情深「才是这剧中最立体的人物」。不过也有截然不同的评论,认为就是剧本太薄弱了,才导致导演需要慢动作来充数。而左相和大妃在第8集也有深刻的场面,他为了救大妃不惜站到刘贞面前,倒掉了大妃就要入口的毒茶,不仅亲手破坏想毒掉刘贞的计画,也等於是在刘贞面前证实了自己非常在乎大妃。
《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红丹心》第7、8集深刻的不仅「今晚寡人允许」,左相拥大妃坠湖画面亦成经典(图源:Disney @《红丹心》截图)有些网友真心希望左相与大妃结局有能获得幸福,你们觉得还有机会吗?事以至此,左相能放弃欲望回归田野,与大妃长相厮守吗?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