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审美已经超前到这个地步了? 这已经不是极简风了,而是拆迁风!《第六感》成员看了直摇头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大众审美已经超前到这个地步了? 这已经不是极简风了,而是拆迁风!《第六感》成员看了直摇头 (封面图源:YouTube@tvN) 这是一家因为老、破、旧而闻名的奇葩餐厅!这家「第一贷馆」(제일대관)原本就是IG上的网红餐厅,后来又因为登上了综艺《第六感3》而火上加火。 在节目里,「第一贷馆」被介绍成是一家没有收银台、没有主厨、甚至没有厨师的小餐馆,就连门面都是70年代的建筑风格,让你完全无法将此地和餐厅联系起来。 《第六感3》的成员们看了直摇头:「太破了!节目组不要骗人!!!」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문종현 (@muz7942) 分享的帖子走进去只有4张桌子,明明旁边还有很大一块空地,但应该是老板很执著於「留白的美」,只使用了一侧放餐桌,加上昏暗的灯光,超适合雨雪天因为心情忧郁而来买醉(笑)!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성수동제일 (@je_il2) 分享的帖子「第一贷馆」主打黑猪肉和柚子猪肉面,用韩纸写著的餐单古朴又高级,目前为止这是店里看起来最「正常」的物件!!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몽몽(기상) (@mongmong_fm)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HS Nam (@hyunseung_nam) 分享的帖子店里最让人震惊的则是卫生间,与其说是卫生间,不如说是废弃的空间,因为在网路上过於出名,甚至有不少客人是为了来卫生间打卡才选择在这里吃饭!!被敲掉了一半的洗手池挂在墙上,想要洗手都要思考一下水会不会溅到身上,哈哈哈哈。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송현수 (@hyun_soo_song)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YILY 일리 (@edit_yily) 分享的帖子小编其实很困惑老板的装修风格的立意到底是什么?是想要告诉食客,吃饭主要是为了享受美食,而环境则是附加品,不要为环境买单,而是要为味道买单?!喜欢猎奇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kevin_s_hwang 分享的帖子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i Won Baek (@coolbaek_) 分享的帖子第一贷馆地址:首尔城东区往十里路10街9-9
Tracy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