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 (封面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 分手的画面为什么拍那么美QQ《我们从今天开始》本周已播出第5、第6集,除了女主角吴雨莉(林秀香 饰)知情崔成一(金秀路 饰)是自己爸爸后,背叛感袭来的情节外,吴雨莉与男朋友李康才(申东旭 饰)感情也面临状况。 (以下涉及剧透)
《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第5集,一直以来都以为爸爸已过世,吴雨莉无法谅解妈妈,也不明白妈妈为什么总把爸爸形容的很厉害,但事实上天差地远。崔成一想得到女儿的认同、拚命对她好,却用错了方式。他跑到医疗疏失的医生(黄雨瑟惠 饰)面前大闹一翻,吴雨莉无法苟同。
《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崔成一向吴雨莉解释时遇上了狗仔,崔成一为了保护女儿而毁损了狗仔的相机,并以独家采访作为条件交换。崔成一终究向大众承认了自己有私生女,声明一落千丈。不过,拉斐尔(成勋 饰)找上妇产科医生要求她录道歉影片,风向才反转,大众转而指责妇产科。

有拉斐尔的帮忙,吴雨莉完成了过去没能完成的梦想,一家人团聚。然而,李康才见到拉斐尔和吴雨莉一家亲昵的样子,忍不住起了嫉妒之心。而李康才在这场聚会迟到是有理由的,他追击杀害卢万哲的申美英,申美英却也遇害。
《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

第6集,吴雨莉发现了李康才的不自在,自认没顾虑到他的想法,主动邀他出游散心。不过,李玛莉却从中搅和,让吴雨莉知道李康才是为了不想养别人的孩子,才隐瞒她和卢万哲出轨一事。吴雨莉没有失望也没有生气,反倒内疚不已。
《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然而,吴雨莉在与李康才拍摄情侣照时偷偷哭泣,最后跑出去喊著要分手,以李玛莉说的那些话为理由。
《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我们从今天开始》崔成一「爸爸力」爆发护女!吴雨莉&康才oppa竟闹分手!(EP.5-6)(图源:黄viu煲剧平台@《我们从今天开始》截图) 下集预告,吴雨莉狠心的丢掉和李康才的回忆,李康才则专注查案,这段期间欧都是拉斐尔陪伴吴雨莉母子。在一次李康才质问之时,吴雨莉昏倒差点流产,拉斐尔见状提议:「要不要到此为止?」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SBS (@sbsdrama.official)分享的貼文草莓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