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6》被评无聊 ,总制片人:核心是治愈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向往的生活 无聊”上热搜,总制片人王征宇称,节目的核心就是治愈,“我们可以不断自我否定与解剖,但这个核心绝不能改变。”

《向往的生活6》被评无聊 ,总制片人:核心是治愈

在《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开播时,“向往的生活 无聊”上了微博热搜首位。对此,总制片人王征宇表示:“一档节目做到第六季,还有观众因为内容本身在讨论这个节目,这已经是我觉得很可贵的地方了!我不喜欢综艺上个热搜就是什么谁的衣服,谁的发型,谁说了一句什么话……现在还能在内容层面讨论,不管是好的是坏的,我都很感谢。”王征宇依然坚持着他内心秩序中的任性与执拗。“《向往的生活》的核心就是治愈。我们可以不断自我否定与解剖,但这个核心绝不能改变。”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29 10:55:56。
转载请注明:《向往的生活6》被评无聊 ,总制片人:核心是治愈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