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 (封面图源:IG@dlwlrma、H&Entertainment) 《金钱游戏》是裴镇洙作家的《金钱游戏》和《π游戏》两部网漫作品为基础,新改编成8集电视剧,计画通过 OTT 播出,具体平台未定。网漫原作直指资本主义弊端和人类原始欲望,讲述在社会便利设施中断的空间中,在只要出现死亡者就会结束游戏的极限设定中,8名参与者在协作与反目之间来回,参与者们为了奖金展开激烈的头脑比拼和感情对立的故事,充满紧张感和现实感。
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图源:Naver Webtoon@《金钱游戏》、《π游戏》)日前,已经正式官宣将由柳俊烈、IU、朴正民、朴海俊、裴晟佑、文晶熙、李烈音、李珠英主演。
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图源:C-JeS娱乐、EDAM娱乐、SEM company、PLEO娱乐、Artist Company、ACE FACTORY、Namoo Actors)27日,有韩媒报导:「在今年1月确定出演《金钱游戏》的 IU(李知恩)将从该剧下车,同时演员千玗嬉有望加入剧组。」随后,制作公司表示:「IU 因爲制作日程和个人日程而退出电视剧,角色改由千玗嬉出演。」拥有卓越演技、消化能力的千玗嬉被选爲第8位成员,与其他演员们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关注。
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图源:EDAM娱乐)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图源:H&Entertainment)另外, IU 首次登上大萤幕的作品《Broker》(台译:《婴儿转运站》)入围本届坎城影展竞赛片,近日她也和主演们一起出席当地的活动;而另一部电影《Dream》终於在今年4月杀青,期待今年看到不一样的 IU 呢!
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图源:CJ ENM 무비 트위터)因日程问题,IU 最终从漫改剧《金钱游戏》下车!角色改由《浪漫的体质》「林真珠」千玗嬉出演!(图源:Megabox Plus M)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