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多美关键回归《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7月1日台湾上映!导演激赏:这角色非李钟硕不可!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金多美关键回归《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7月1日台湾上映!导演激赏:这角色非李钟硕不可! (封面图源:车库娱乐) 以《暗黑新世界》、《暗夜天堂》等作展现独特作品风格的朴勋正导演,率领《魔女首部曲:诞生》原班团队打造《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将展现更宏伟开阔的世界观,以及更强劲独特的动作场面!《魔女首部曲:诞生》精彩续作《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将於7月1日在台湾精彩上映。金多美关键回归《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7月1日台湾上映!导演激赏:这角色非李钟硕不可!(图源:车库娱乐)《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故事叙述一名少女(申始雅饰)(申诗雅)独自幸存於被毁灭的秘密研究所,对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偶然遇见庆熙(朴恩斌饰)和大吉(成愉频饰)这对姊弟,和他们成为朋友。就在少女渐渐适应温暖的日常生活时,各怀鬼胎的势力开始追查少女的行踪……以1408比1的超强竞争率脱颖而出,成为新任魔女的「怪物新人」申始雅,将在《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中展现充满神秘氛围又极具爆发力的角色魅力。此外还包括《恋慕》朴恩斌、《浪漫医生金师傅》徐恩秀、《太阳的后裔》晋久、《作家我就烂》成愉频、《V.I.P.》李钟硕等实力派演员参演本作,而透过《魔女首部曲:诞生》一鸣惊人的金多美,这次也回归扮演关键人物。
金多美关键回归《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7月1日台湾上映!导演激赏:这角色非李钟硕不可!(图源:车库娱乐)

申始雅被问到是否会因为《魔女首部曲:诞生》太受欢迎了而有压力,她坦言:「金多美姐姐的演技非常好,因此让我压力很大。但我带著责任感,努力研究这独一无二的全新少女角色进行拍摄。」申始雅还透露前辈金多美给她很多建议,让她非常感谢,而近几年以多部话题韩剧令观众印象深刻的朴恩斌,也透露自己在《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中展现崭新的模样,她说:「电视剧《你喜欢布拉姆斯吗》杀青后,马上开始准备《魔女二部曲》和《恋慕》,在《恋慕》开拍前,一直都在拍摄《魔女二部曲》。在电影中出现了不曾在电视剧中展现过的言行举止,像是粗鲁的口吻,或是我平常不太会使用的语句,导演写的台词都很痛快,剧本真的很棒!」
金多美关键回归《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7月1日台湾上映!导演激赏:这角色非李钟硕不可!(图源:车库娱乐)《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是李钟硕退伍后,睽违5年回归大银幕的作品,饰演秘密研究所的负责人「张」,追查消失少女的行踪,同时是和魔女计画的创始人「白博士」誓不两立的角色。对於请李钟硕饰演这个角色的原因,朴勋正导演曾在《V.I.P.》时跟李钟硕合作,并表示他的表现超乎导演想像,导演甚至说:「我很苦恼有哪位演员能展现出『张』这个角色的魅力,觉得一定要请李钟硕演员来诠释。这是没有过多说明的角色,当他一出场时,观众要透过他的行动了解到他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因此我认为这角色需要由李钟硕演员来饰演。」导演同时透露:「比起前作,续作花了更多钱,规模变得更大了,演员们也更辛苦了。若说前作的动作场面有空间上的限制的话,续作则出现了在宽广空间中展开的动作戏!」动作巨献《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将於7月1日在台上映。
金多美关键回归《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7月1日台湾上映!导演激赏:这角色非李钟硕不可!(图源:车库娱乐)Eri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