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走日记》今日播出倒数第2集!「具美CP」孙锡久&金智媛重逢,展开正式约会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我的出走日记》今日播出倒数第2集!「具美CP」孙锡久&金智媛重逢,展开正式约会 (封面图源:PHOENIX STUDIO、绿蛇传媒、Studio LuluLala) 画风从「乡村爱情」变成「都会爱情」了!最喜欢两人相视而笑的模样~《我的出走日记》今日播出倒数第2集!「具美CP」孙锡久&金智媛重逢,展开正式约会(图源:Netflix@《我的出走日记》截图画面)
近期讨论度居高不下的JTBC周末剧《我的出走日记》,将於明日(29日)迎来大结局。在上周播出的第14集结尾,美贞(金智媛 饰)和具氏(孙锡久 饰)於2022年的首尔重逢,短短5分钟的相视、相认,令观众心动不已。《我的出走日记》今日播出倒数第2集!「具美CP」孙锡久&金智媛重逢,展开正式约会(图源:PHOENIX STUDIO、绿蛇传媒、Studio LuluLala)
制作方公开最新剧照,重逢后的「具美CP」展开正式约会。两人比肩於首尔的街头,或散步、或聊天。先前,美贞和具氏多在三浦或具氏家中分享日常生活,这样的场景更令观众感到新鲜。他们一起望著皑皑白雪、一起在路边吃著鱼板,更是罕见的脸上充满笑容,流露出满满幸福感。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JTBC 드라마 공식 인스타그램(@jtbcdrama)分享的貼文在终映感言里,饰演「大姐」廉琦贞的李伊提到:「虽然电视剧只剩2集,但是电视剧结束后,廉氏三兄妹会在某个地方生活得很好。」、「看著和别人完全不同的三兄妹、父亲和具氏,希望观众们能像往常一样,到最后都能得到安慰。」《我的出走日记》就是这样一部看似贴近我们的生活,却又与众不同的特别的作品。剩下两集了,非常好奇角色们的互动与结局。Hui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