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扑水的少年》发重映特别预告 定档5月28日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5月27日,由宋灏霖执导,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王川主演,辛柏青特别出演的电影《五个扑水的少年》发布重映特别预告,并将于5月28日再上映。

5月25日晚,导演宋灏霖再次选择无间断直播285分钟,在短视频平台上与34位院线经理连线并分享全国各地的影院情况。许多影院经理对电影再上映这一决定表示感谢,对于这场直播,网友们也纷纷点赞,不断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等影片再上映时,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

《五个扑水的少年》发重映特别预告 定档5月28日

而导演为电影拼一把的“扑水”精神也体现在电影开拍的过程中。电影上映时,官方曾在短视频平台上透露因为电影拍摄和剧情的需求,五个主演需要集体剃光头,导演也称需要“跟他们共进退”,于是自己偷偷在私下里也剃了光头。这一行为纷纷被工作人员们称为“对自己下手最恨的导演”。不仅如此,宋灏霖导演还在开拍前的游泳集训中全程陪练,与演员们一起感受拍摄时零下4度的超低水温,导演认为如果想让自己的演员做到,就得先问问自己可不可以做到。

《五个扑水的少年》作为一部小成本制作的电影,开拍前后也遇到了许多困难。导演在一次采访中表示,影片原本希望选择流量明星出演,但因为制作成本以及水下戏较多的原因,最终难以实现。在电影即将开拍却仍然未定下主演的情况下,导演决定将五位主演全部换成新人演员,其中除了饰演张伟的辛云来以外,其他四位主演都是首次登上大银幕。但最终,导演和五位主演仍然克服困难,为观众们带来了一部亮眼的国产青春电影。这次的重映特别预告也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方式,将“扑水”融入到现实生活的影像当中,制作团队认为每一个人的青春和夏日都是一部热血电影,而每一个人也都是自己电影的主角。

《五个扑水的少年》是一部关于男子花样游泳的电影,所以主演们也都必须要具备花样游泳的基础。导演为了影片的最终呈现效果,决定在开拍前进行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在释出花絮中也可以看到,正式开拍时的五位主演已经可以较高质量的完成花游的动作,这种为了电影而拼搏的姿态也契合了影片中扑水少年热血努力的青春,契合了重映特别预告中那句“电影不是青春,我们才是”。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29 3:06:54。
转载请注明:《五个扑水的少年》发重映特别预告 定档5月28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