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海陆空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海报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1905电影网讯知名动画IP《海底小纵队》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将在6月1日儿童节,6月3日-5日端午节假期全国惊喜点映,在7月9日正式上映。伴随点映发布的“出发!海陆空!”全新预告及海报中,小纵队全员出动,一同开启了精彩刺激的海陆空大探险。

出发,海陆空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海报

海底小纵队是一群活跃在海底的小小探险家,集结了巴克队长(北极熊)、皮医生(企鹅)、生物学家谢灵通(海獭)、摄像师达西西(腊肠狗)、机械工程师突突兔(兔子)、小队中尉呱唧(小猫)和章教授(章鱼)7名伙伴。

这次全新的系列大电影中,巴克队长和皮医生为了护送小章鱼酷巴回家,结伴前往加勒比海,途中误入有着玛雅文明遗迹的尤卡坦丛林。

出发,海陆空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海报

在新公布的“出发!海陆空!”系列海报中,巴克队长、皮医生、突突兔和植物鱼们一一亮相!这一次,他们乘坐直升机在高空飞行,又来到蕴藏玛雅文明的尤卡坦丛林,探索神秘的幽灵洞穴,还在深海中追寻奥秘。

新预告中,海底小纵队更是飞跃天空,跨越陆地,遨游海洋!精彩刺激的探险吸引了无数小朋友的目光。更神奇的是,他们还在幽灵洞穴遇到了传说中的“霹雳大毒牙”!这究竟是什么生物?它会带来怎样的奇遇?引发大家期待。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29 1:50:04。
转载请注明:出发,海陆空 《海底小纵队:洞穴大冒险》发海报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