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分队集结 《魔法鼠乐园》,倒计时6天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5月26日,合家欢动画电影《魔法鼠乐园》上映倒计时6天!片方发布了上映倒计时6天版海报为罗宾加油。

魔法小分队集结 《魔法鼠乐园》,倒计时6天上映

海报正中间是巨大的数字“6”表示距电影正式上映只有6天,画面布局被均分成4个区域,站着电影中的4位主角。罗宾站在左上角,一手抱着魔法书,一手挥动魔法棒,罗宾右边是单手叉腰的艾比,她美丽又自信,可是众多小朋友的女神哦。左下角的罗格手舞足蹈,与他旁边的严肃认真的欧布老师形成鲜明对比。

罗宾的守护戒灵藏在了数字“6”中。魔法小分队已经集结完成,整装待发,随时准备踏上冒险的征途。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28 23:42:02。
转载请注明:魔法小分队集结 《魔法鼠乐园》,倒计时6天上映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