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邓紫棋献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 7月1日北美上映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照明娱乐和环球影业出品的大热动画续集《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神偷奶爸前传),曝光原声大碟特别预告片和封面,完整曲目列表曝光,网传的王嘉尔和邓紫棋加盟献唱也是真的!这些歌曲自5月20日开始发行,7月1日整张专辑推出。

王嘉尔邓紫棋献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  7月1日北美上映

海报和报道显示,歌单由Jack Antonoff制作,参与音乐人有Diana Ross、Tame Impala等,也包括中国香港歌手王嘉尔、G.E.M.(邓紫棋)。众星将集体翻唱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金曲,其中王嘉尔将翻唱Patrick Hernandez 1979年冠单《Born to Be Alive》,邓紫棋翻唱Nancy Sinatra 1966年热单《Bang Bang》。也有一首Antonoff参与创作的原创新歌《Turn Up the Sunshine》,Diana Ross和Tame Impala合作演唱。

王嘉尔邓紫棋献唱《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  7月1日北美上映

作为《卑鄙的我》系列电影最新篇章,《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会将中国文化融入故事之中,并引入了全新的小黄人角色“牙套萌神”——奥豆以及新晋反派“邪恶六天王”,影片回到格鲁的少年时期,他将和初次合作的“得力助手”小黄人一起,与恶棍团斗智斗勇,踏上成为“超级坏蛋”之路。

凯尔·巴尔达与布拉德·埃布尔森执导,史蒂夫·卡瑞尔、朱莉·安德鲁斯、拉塞尔·布兰德等回归配音,杨紫琼、塔拉吉·P·汉森、尚格·云顿、露西·劳莱丝、道夫·龙格尔、丹尼·特乔等新加盟配音。

《小黄人大眼萌2:格鲁的崛起》将担任2022年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6月13-18日)的开幕片,6月13日世界首映,7月1日北美上映,7月6日在法国上映。

完整曲目列表:

1. “Turn Up the Sunshine,” Diana Ross ft. Tame Impala

2. “Shining Star,” Brittany Howard ft. Verdine White (Earth, Wind & Fire, 1975)

3. “Funkytown,” St. Vincent (Lipps Inc., 1979)

4. “Hollywood Swinging,” Brockhampton (Kool & The Gang, 1974)

5. “Desafinado,” Kali Uchis (Stan Getz & Joao Gilberto, 1959)

6. “Bang Bang,” Caroline Polachek (Nancy Sinatra, 1966)

7. “Fly Like an Eagle,” Thundercat (Steve Miller Band, 1976)

8. “Goodbye to Love,” Phoebe Bridgers (The Carpenters, 1972)

9. “Instant Karma!,” Bleachers (John Lennon, 1970)

10. “You’re No Good,” Weyes Blood (Linda Ronstadt, 1975)

11. “Vehicle,” Gary Clark Jr. (The Ides of March, 1970)

12. “Dance to the Music,” H.E.R. (Sly and The Family Stone, 1967)

13. “Black Magic Woman,” Tierra Whack (Santana, 1970)

14. “Cool,” Verdine White

15. “Born to Be Alive,” Jackson Wang (Patrick Hernandez, 1979)

16. “Cecilia,” The Minions (Simon & Garfunkel, 1970)

17. “Bang Bang,” G.E.M. (Nancy Sinatra, 1966)

18. “Kung Fu Suite,” RZA

19. “Minions: The Rise of Gru Score Suite,” Heitor Pereira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