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特曼》电影 5月13日上映,庵野秀明任担任编剧·策划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一代特摄经典重制版,庵野秀明任担任编剧·策划、《新奥特曼》电影即将于5月13日上映,日前奥特曼之父圆谷工作室的塚越会长评论了影片,感慨万千之中道出了当年奥特曼的诞生之源。

《新奥特曼》电影 5月13日上映,庵野秀明任担任编剧·策划

·《新奥特曼》是以1966年圆谷英二导演拍摄的特摄剧《奥特曼》为原型的现代“重启”电影,以庆祝《奥特曼》和奥特曼系列55周年。该影片由樋口真嗣执导,庵野秀明任编剧。斋藤工、长泽雅美、西岛秀俊主演,还有冈大贵、山本耕史、田中哲司、早见朱莉、岩松了、田聪宏、益冈徹、嶋田久作、长冢圭史、山崎一参演。除了初代奥特曼,两大怪兽内隆嘎和加勃拉也会登场。

·本次的奥特曼造型来自庵野秀明提议的打造真正正义与美的化身的想法。

·实际的观感更加贴近于奥特曼的本质之源。

·奥特曼的故事就是在解释想要探究为何博爱人类,人类究竟是什么的外星人的活剧。

·本次的电影会让最早期蕴含在奥特曼中的深意重生再现。

·奥特曼漫长系列过程始终就是弘扬人类不论发生什么变故都能够保持希望面向未来。

·奥特曼的故事就是“人间赞歌”。 ——作家小松香里。

《新奥特曼》电影 5月13日上映,庵野秀明任担任编剧·策划

版权声明:番薯 发表于 2022-05-15 11:29:04。
转载请注明:《新奥特曼》电影 5月13日上映,庵野秀明任担任编剧·策划 | 地瓜导航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