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就追这部!「三流律师」李钟硕晒新剧《Big Mouth》拍摄现场照,穿西装 梳背头超帅气!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7月就追这部!「三流律师」李钟硕晒新剧《Big Mouth》拍摄现场照,穿西装 梳背头超帅气! (图源:IG@jongsuk0206) 10日,李钟硕在 IG 上传多张照片,并写下;「52chic 的人生演技 #Letmefly。」照片中,有他身穿时髦的西装,在《Big Mouth》拍摄现场与吴义植的合照合影,而李钟硕还晒了音乐剧《Let me fly》的门票认证照,去看了吴义植的演出呢! * async src=\"//www.instagram.com/embed.js\">이종석(@jongsuk0206)分享的貼文《Big Mouth》(黑话律师)讲述胜诉率10%的律师「朴昌浩」意外接手一桩杀人案,在调查的过程中接连遇到多起奇怪事件,进而发现其背后惊人的黑暗真相,且为了对抗恶势力,他也逐渐黑化,并展开一连串以恶制恶的紧张刺激的故事。
7月就追这部!「三流律师」李钟硕晒新剧《Big Mouth》拍摄现场照,穿西装 梳背头超帅气!(图源:MBC《Big Mouth》)李钟硕饰演「朴昌浩」,沦落到胜率不到10%的三流律师。梦想著要让身分上升的疲惫家长,但是冤枉的被收押在充满恶霸凶犯的教导所后,为了生存下去,做著 Big Mouth 举动,成为了真正的天才骗子。除了是退伍回归作外,剧中他还与润娥扮演夫妻,让不少剧迷都相当期待!
7月就追这部!「三流律师」李钟硕晒新剧《Big Mouth》拍摄现场照,穿西装 梳背头超帅气!(图源:IG@jongsuk0206)7月就追这部!「三流律师」李钟硕晒新剧《Big Mouth》拍摄现场照,穿西装 梳背头超帅气!(图源:IG@yoona__lim)而《Big Mouth》由《德鲁纳酒店》、《当你沉睡时》吴忠焕导演执导,河蓝编剧执笔。在日前已经杀青,预计在7月在MBC播出。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