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

影视资讯 2年前 (2022) 番薯
0
菠萝资源网 菠萝资源网 广告也精彩

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 (封面图源:IG@thv) 今日(11日),BTS 防弹少年团 V 在自己的 IG 上更新限时动态:「The drama of my life 《我们的蓝调时光》」、「快点出下一集吧。」公开的照片,是 V 正在收看《我们的蓝调时光》的瞬间。这也马上吸引大家视线,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跟我追同一部电视剧」、「我也想要快点看最新一集」、「这一部真的很好看」、「我也要开启追剧模式」等等。
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图源:IG@thv)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图源:IG@thv)tvN周末剧《我们的蓝调时光》讲述济州岛一群普通人的故事,有的与已婚的初恋重逢、有的读高中就意外怀孕、有的只因一句话与至交好友决裂等故事。温暖共鸣剧情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目前播至第10集,也已经创下全国11.2%、首都圈12.1%的高收视。
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海报)在第11集的预告中,东昔(李秉宪 饰)和宣亚(申敏儿 饰)似乎开始同居,东昔看著熟睡的宣亚说:「我们两个看起来跟正常人一样,就像一起生活或恋爱中的情侣。」还有恩熙(李姃垠 饰)的好朋友美兰(严正化 饰)首次亮相,今后展开的《美兰和恩喜》的故事也令人期待!
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剧照)又有一位热播剧《我们的蓝调时光》的忠实观众!BTS V 发文:「我的人生电视剧,快点出下一集吧」(图源:tvN《我们的蓝调时光》海报)Yuan_韩国娱乐新闻_韩饭网()

暂无评论

暂无评论...